白叔家的小天使

佛系更新,一切随缘
朱白我本命

中秋直播

“嘿嘿嘿,你们的白主播又上线了”


“大家都进来了吗”


“今天白主播可不是普通的白主播,今天我是你们的白吃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白-吃播,不是白吃-播,我怎么可能会白吃”


“言归正传啊,今天,我就要实现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月饼涮火锅”


“​这次我要挑战一下中辣,之前微微辣还可以,还能接受”


“长包怎么了,长包就不爱我了吗,别别闹……”​


“不好意思啊,刚才掉线了”​


“我们直接进到主题,我这次准备了KFC的玫瑰月饼,之前买了好多还挺好吃的,大家也可以尝尝”


“好了,已经开锅了,先放一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都散了,快快快,帮我拿个勺子”


“啊?没谁,就是朋友,普通朋友,唉唉唉”


“那个对不起,又掉线了,刚刚我拿勺子涮了一个月饼,现在来尝一尝”


“还可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辣,嗯?女友视角是什么,干嘛,你把我手机拿那么远干什么”


“嘶……怎么越吃越辣了,不行了不行了,快快快给我拿个牛奶,呼呼,太辣了”


“咕咚咕咚,果然牛奶会解辣,网上没骗人”


“小猫喝奶,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是小猫,要是也是大老虎”


“哥哥想亲亲你的喉结,来来来,喉结给你,你过来就给你亲”


“嘴角的牛奶让我想嘿嘿嘿,我嘴角有牛奶吗,想嘿嘿嘿是干嘛,打一架吗”


“唉,干嘛抢我手机啊,我还没直播完呢”


“今天白宇的直播结束了,我和白宇还有事情要做,就这样下线了”


???


“什么情况,刚刚是龙哥的声音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对是龙哥,果然他们szd”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老母亲留下欣慰的泪水”


“朱一龙,我警告你对白叔轻一点,他明天还要拍戏嘿嘿嘿嘿嘿”


“我是床,我证明他俩在床上打起来了”


某浪热搜

1 当红演员xxx与xx共庆中秋

2 szd

3 今年的中秋格外的辣

4 腰还好吗

5 跪求xx明天剧组休息一天


—————————————————————

嘿嘿嘿嘿嘿嘿

宝贝你好辣哦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