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叔家的小天使

佛系更新,一切随缘
朱白我本命

失忆

虐虐虐虐虐

结尾be 慎点!!!

全是编的,都是假的,我嗑的cp怎么可能是be

大🐯别打我 我没舞be,您和白菜好好睡觉

———————


2019年4月1日  晴

这是我梦到他的第358天,他又让我讲了美人鱼的故事,他和之前一样哭的很伤心,他推开了我,却又拥向了我,我们就这样在梦里像幼稚的小孩一样做着幼稚的事,我触摸不到他,但他却可以,他说喜欢我身上TOM FORD的香水味,所以我会每天习惯在脖颈后面喷上一点,他说喜欢我穿黑色大衣,所以我衣柜里的黑色大衣一件件增加,他还说我们就要见面了,我问他什么时候,他笑着摇了摇头,他再一次推开了我,彻底的推开了我,我从床上惊醒过来


朱一龙写完最后一个字放下了手中的笔,合上了日记本,他知道梦里的东西会比别的东西忘得更快,所以他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白宇……”朱一龙反复的念着梦里那个人的名字


朱一龙刚开始梦见白宇的时候把自己吓了一跳,那个人毫无缘故的闯入自己的梦境,却轻车熟路的和自己在聊着天,他每天都会问今天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情


开始的时候朱一龙有所警惕,他没有回答,只是等待从梦中醒来,白宇就站在他身边自言自语“哥哥,你又长高了,变得更成熟了,这也正常,已经过去这么久了”“真好啊,我也想像哥哥一样去接触外面的世界”“哥哥,你怎么不理我”


朱一龙撇了白宇一眼就转过了头没再看他,白宇有些失望,低着头蹲在墙角里,朱一龙听到了细微的抽泣声,他转过头看到白宇的身体在颤抖


“你没事吧”这是朱一龙对白宇说的第一句话,白宇在角落里就像重新看到希望一样,抹了把脸站起来对着朱一龙开心的笑,“哥哥,你理我了”这一笑让朱一龙有些恍惚,白宇长的很好看,白暂的皮肤,纤细的身段,是个会惹人疼爱的小伙子


“你叫什么名字”


“白宇”


朱一龙从梦中醒来,他坐在床上缓了会儿神,刚才的,是梦?他从抽屉里找出了一个空本,他在本子上写了两个字——白宇


第二天,朱一龙又梦到了白宇,“哥哥,今天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白宇像小孩一样坐在地上期待的看着朱一龙,朱一龙不忍心拒绝白宇就说“我带我家猫去买猫粮了,它是个好吃懒做的猫唯独买猫粮的时候是个勤快猫,他会自己指要吃的猫粮”朱一龙说完就后悔了,白宇没有回应他,只是楞楞的看着他,过了一会儿才说“那可真是一只有趣的猫”


气氛有点尴尬,白宇在看着朱一龙,好像要把这个人硬生生刻在自己的脑海里,“哥哥,可以给我讲美人鱼的故事吗”


朱一龙皱了下眉头,他一个30岁的大老爷们无妻无女的,平时也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哪里会讲美人鱼的故事“对不起,我不会”


“没有关系啊,那哥哥明天可以看一看然后给我讲吗”


“好”朱一龙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答应下来


“白宇,你是谁”朱一龙好奇的问到


“我是哥哥的朋友,一辈子的好兄弟”白宇笑了


朱一龙从梦中醒来,和昨天一样打开日记本,写上

白宇要听美人鱼,他说他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第三天白宇如约而至的出现在朱一龙的梦里,朱一龙守约给他讲了美人鱼的故事,讲到小人鱼为了得到王子的爱不惜成为了哑巴,成为人之后每一步都像踩在刀刃上一样痛时,白宇哽咽了一下,他说小美人鱼很傻,到了最后王子喜欢上了其他的公主,小美人鱼不忍心杀了王子,在王子结婚的早上化为了泡沫,白宇是在忍不住了他哭的撕心裂肺,朱一龙被吓到了赶紧拍拍白宇的背,安慰到“这只是童话,不是真的”手却一下穿了过去,朱一龙试了好几次却都感受不到白宇的身体


白宇抱住朱一龙,死死的抓住他身上的衣服,“哥哥……明天见”


这次再醒来朱一龙很难受,他拿出日记本写着

我给他讲了美人鱼的故事,他哭的很伤心,我去拍他后背,但怎么也碰不到


就这样朱一龙已经持续了358天,他天天在梦里和白宇聊天,就像是老友一样分享着当天的琐事,白宇告诉朱一龙他除了晚上和朱一龙聊天其他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在纯白色的房间里呆着,等着朱一龙进来,唯一可以动的东西就是一个闹钟,他每天都在期盼着晚上,日日如此


朱一龙发现自己对白宇的感情在发生变化,他刚开始只是把白宇当做一个小孩,他觉得白宇很幼稚,之后又觉得白宇是个可以谈心的朋友,朱一龙是一名当红演员,娱乐圈本来就是胜者为王的生态圈,每个人都在里面摸爬滚打,有些事情见怪不怪,但自己的良心却不能忍受,朱一龙明天都和白宇说剧组里的事


可时间一长,朱一龙发现自己已经依赖白宇了,他觉得自己离不开白宇了,有一天他阴差阳错的想,如果我从早上就开始睡那是不是可以延长和白宇的见面时间,事实证明他猜对了,白宇看到朱一龙的时候愣住了“哥哥,你怎么来了,现在才早上”


“小白,我想你,我只有睡觉才能见到你,这样以后我们见面时间会越来越长,怎么样”朱一龙欣喜的看着白宇


“啪”朱一龙的脸被扇红了“朱一龙你清醒点,我只是个梦,你是个大活人,是现在的当红演员,你现在这么做是在害你自己,这会毁了你,你知不知道”白宇从没有想过朱一龙会为了自己做出这么愚蠢的事情


朱一龙也傻了,他没有见过这样的白宇,“可我想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我就很满足了,我不需要那些虚伪的东西”


“朱一龙,我不值得你这样,你是非逼着我走才满意吗,我既然能来,也可以走”白宇转身就走


“不要,白宇,你别走”朱一龙拼命地想要抓住白宇身上松垮的白衬衫,却怎么也抓不住,眼看着白宇的身影逐渐模糊“白宇!你别走,我再也不这样了,你回来,我不能没有你”朱一龙跪在地上痛苦


“那你赶快走,你答应我除了晚上绝不过来,不然我真的走了,你再也找不到我”白宇的声音传到朱一龙耳朵里“我答应你”


那是白宇和朱一龙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吵架,那一天晚上白宇感到很愧疚,他抚上了朱一龙的脸“很疼吧,我打的”


“不疼,今天是我做错了,但白宇,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朱一龙看着白宇


“我只是个梦,你只是太久没有人陪了,等你有了老婆有了孩子,你就会忘了我,我也只是你的一个过客”


“不会的,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娶别人”朱一龙坚定的看着白宇,坚定的让白宇有点动容,白宇笑的很开心嘴角的朱砂痣向上翘起,“白宇,你笑起来真好看”


今天是2019年4月8日,朱一龙和往常一样剧组收工后就回家躺在床上睡觉,可还没有进入梦乡看见白宇,就听到床边有人在叫自己“哥哥,哥哥,你醒醒,我来看你了”


朱一龙从床上惊醒过来“小白!你怎么来了”不止这样,朱一龙发现他可以摸到白宇的身体“你……怎么从梦里出来了”


“我不是早就告诉你我们就要见面了,怎么样,开不开心”白宇抱住朱一龙


朱一龙深切的感受到白宇温热的体温,他终于可以用力的抱住白宇,去亲吻白宇的嘴唇,给白宇的肌肤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那一晚是朱一龙过得最安心的一晚,他彻底的拥有了白宇


第二天早上,朱一龙醒来发现白宇不见了,他找遍了整个房间都没有看到白宇,桌子上却留了一封信


亲爱的哥哥

      相信你现在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不见了,这一年的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从陌生人变成了恋人,我真的很高兴,既然是恋人我觉得我不应该瞒着你,接下来的事可能会让你难以接受,不过一切都是那么奇妙


其实我们早就见过,而且是一起长大的,我们住在同一个院里,你每天都会给我讲发生的好玩的事情,之后我们上了同一所小学中学高中,你说我们是全世界最好的朋友,我很开心,但其实我内心的想法却是龌龊不堪的,我甚至觉得自己好恶心,但一切都被我隐藏的很好,我们就像好兄弟一样,你说的那只会自己挑猫粮的猫是我送你的,因为你说你想养只猫


可直到2009年4月8日,那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你说要给我庆祝生日,要去给我买蛋糕,可我却接到警察的电话,他说你出车祸了,脑部严重受损,胸腔被刺穿,还在进行抢救,说是病危通知书都下来了,我当时其实觉得这个世界都安静了,我拖着近乎崩溃的身子去看你,你躺在ICU的病房了,安静的像没有了一样,只有那个呼吸机能证明你还在,我在你床前痛哭,叫你醒过来可唯一回应我的还是那个呼吸机,你真的好狠心,凌晨4点16分,你死了,你说你怎么说没就没了,你就这么忍心抛下我一个人


可在这时,我看到了死神爷爷,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以为死神是假的,但没想到居然是真的,他没有穿着一身黑袍带着镰刀,反而是一身米色西装拿着一根拐杖,我看着他用拐杖点了一下你的头,你的灵魂就从身体里出来了,我那一刻都傻了,但我知道这是唯一的救命稻草,我壮着胆子去拦他,他感到很意外,问我要做什么,我说可不可以放过你,让你回来,他笑了笑,对我说放你回来是可以的但必须有一个人要成为替代品,我成了那个替代品,爷爷跟我说你活过来以后会回到正常的生活,但会把我忘了,不只有你,还有其他认识我的人都会忘了我,我会从这个世界消失,我当时真的很伤心,一想到我再也见不到你了,你会和别人厮守一生我就很难受


不过成为替代品有个好处就是我不会轮回,等直到我真正要死的那天我才会轮回,所以爷爷给我破了例,每隔10年,我就会有一年的时间出现在你的梦里,而最后一天我可以化成人形,去告别


这是我第一个10年,我过的很快乐,也很绝望,我引导你满足那龌龊的想法,我知道我很自私,我把自己的期望强加于你身上,你觉得恶心也好厌恶也罢,你放心,你会忘了我的,所有都会忘记,之后的十年我不会再打扰你,我会一直在房间里乖乖带着,不会再打搅你,你会拥有更好的人生


哥哥,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对不起



白宇


朱一龙跌坐在地上,手上的信已经被他攥的皱巴巴了“白宇,白宇,白宇你回来啊,我不会忘的,我不会忘的,我还写了日记,我不可能会忘记的”朱一龙打开抽屉翻着那个日记本,但字却全都消失了,留下的只剩下TOM FORD的香水味,朱一龙近乎崩溃,他拿起笔在本子上写了一遍又一遍的白宇,可却抵不过所谓的命运,朱一龙在写第50遍的白宇时,他已经忘了为什么要写白宇,而白宇是谁


朱一龙只是觉得心里空唠唠的,像是缺点什么却又不知道是什么,他放下笔和日记本,他看到地上的信纸上面却是空白的,觉得很奇怪,但也没太在意,就去剧组了


朱一龙真的忘了白宇

而白宇也真的成了别人口中的美人鱼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