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叔家的小天使

佛系更新,一切随缘
朱白我本命

嬴稷×伯力3

叩叩叩“伯公子,是我,我带了点桂花糕”门口传来二公主的声音


伯力警惕起来,深更半夜的, 这个二公主怎么会突然给自己送桂花糕


“二公主,这深更半夜进男子的屋里不怕被有心之人有机可乘”


“哎,伯公子说笑了,这周围都是我们的人,那一个个都是忠心不二的,我这就给伯公子送点桂花糕,不进去也可以,您能开门拿一下吗”


伯力拿起佩剑开了门,却没想到刚一开门,一股异香扑面而来,紧接着浑身无力佩剑都拿不住掉在了地上“你,这是什么”


“哼,本公主花了十两银子得的媚药果然不一样”


二公主招呼着身后的仆人把伯力背走了,伯力也不知道他们要带自己去哪,媚药在身上发挥了作用,晕了过去


再醒过来时,伯力被捆在房柱上,周围只有一盏油灯让伯力知道自己估计被那个二公主带到了荒无人烟的鬼地方,而且媚药的作用越来越强烈,除了刚才的头晕,身体本能的反应也从伯力下身体现出来


吱呀,简陋的木门被打开,伯力透过缝隙知道现在已经是深夜了,进来的是两个高大的男人,可惜也就身形占点优势,其他的不说也罢


其中一个男人二话不说解开了衣带,赤裸裸的袒露在伯力面前


“哎哎哎,兄弟,咱有话好好说,你脱……脱衣服做什么”伯力吓得说话都结巴了,这什么场面他没见过,要杀要剐他伯力从来就没怕过,这一上来就脱衣服,他倒是第一次见过


“我们收了钱,就要按标准干事,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说完就走到伯力跟前,一把撕开了他的衣服,伯力的凸起似乎受到了惊吓,上下颤了颤


男人俯身压了下来,手上也握住了伯力凸起,另一个则绕道了身后解开了束缚在伯力手上的绳子,暧昧似的咬了咬他的脖子


“都他妈给老子滚开”伯力使出浑身的劲去挣脱,可媚药作用太强,再加上两个男人在身上乱摸,恶心到想吐,心理上都萎了


“老大,我们开始吧,那药折磨的我快憋不住了”男人顶着伯力的腰,上下蹭着


“滚开,你们离我远点”伯力吓的整个人都在不自觉的颤抖,心里还暗骂着嬴稷怎么老是关键时刻掉链子


咚,门被踢开了,两个男人被吓了一大跳,腾的站了起来,门口的人杀气腾腾的拿着剑进来了,他看到瘫软在地上的伯力


“你们对少主做了些什么”沐匪的剑抵住了对方的脖子


“沐匪把剑放下,现在还不用杀他们,把他们弄晕过去就可以了”伯力强撑着身子站起来


沐匪按伯力说的打晕了那两人“少主,属下来迟,请恕罪”沐匪半跪在伯力面前,头都快沉到地底下了


“行了,你来的挺及时的,起来吧”伯力见沐匪跪在地上不起来,又给气笑了“怎么,难道还要我请你起来,没看到我被下药了还不过来扶我一下”


沐匪赶忙起来去扶伯力,把外衣脱了下来披在伯力身上


“我们回客栈,剑落那了”


一路上伯力把二公主做的“好事”全告诉了沐匪,当然,伯力还忍不住夸自己真聪明,提前让沐匪来保护自己,要不然自己可能真的不保了


沐匪听着杀了二公主的心都有,要知道伯力可是伯雄的独子,他性格好从小受人喜爱,在匈奴国人人都知道他们未来的主君是个足智多谋又极具才华的,喜爱都来不及谁能想到会出这样的事“荒唐,不过是个臣子的女儿,居然敢这样对您,她把您置于何地,把我们匈奴族置于何处”


“匪,别生气,我已经想好对策了,到了客栈你先给我倒一桶冷水,这破药药效还挺强的”


到了客栈,伯力整个人都虚脱成一滩泥,凸起的地方硬的发疼,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沐匪弄到了一盆冷水想如往常一样伺候伯力更衣,伯力用仅存最后一丝理智把沐匪推到门外,连衣服都没脱,沉在冰冷的水里


药效越来越厉害,伯力的后面一张一合的渴望着被填满,手不自觉的游向了后面,冷水顺着手指灌入敏感的地方,伯力幻想着嬴稷像第一次一样,猛烈的撞击自己,不断的刺激自己的敏感点,伯力闷哼一声泄了出来


本以为这样就可以结束,可刚散去的快感又回来了,伯力就像掉入了火坑中,浑身像被火烧了一样难受


伯力似乎看到嬴稷就坐在对面“稷哥,稷哥,我要,给我”可嬴稷却没有动,只是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伯力想往嬴稷身上扑,却猛的扎进了水里,周围好像换了一个场景


通天的红色,大官小官在庆祝嬴稷成婚,伯力看不清嬴稷身边的女人,她盖着红色的盖头,身段很美,必定是个倾国倾城的女子,嬴稷揽着那个女子的腰,他生的一双深情的眼,却礼貌的让人生疏,可伯力看到了嬴稷眼里的深情,可这次对着的不是自己而是旁边的那个女子


伯力突然觉得心很疼,像被剑刺中无数次的疼,伯力拼命的拉住嬴稷的手,想让嬴稷再看自己一眼,嬴稷如了他的愿,只不过那眼中全是冰冷,冷的就像伯力的心,伯力觉得自己好冷,好像要冻住一样,快喘不上气了


“少主,少主,醒醒”伯力突然睁开眼睛,大口的喘着气,周围的事物逐渐清晰

“您可算是醒了”沐匪长呼一口气,他在外面呆了一个时辰,看到少主还没出来就闯了进去,没想到伯力竟然差点把自己溺死在水里


“我没事,吩咐你的事都干了吗”伯力起身换了一身新的衣服


“都做好了,二公主我已经按您吩咐的送过去了,正如您所说的嬴公子果然也被下了药,是助眠药,不过”


“不过什么”


“嬴公子的衣衫整洁,并没有被碰过,应该是睡下后便没有被打扰”沐匪疑惑的说“少主您让我看这个干什么”


“没事,看来二公主还是个情种”


至于二公主身在何地,伯力不过让沐匪把二公主送到刚才的破烂木屋里,还特意叮嘱一定要把门给锁好,说是明天有好戏看


第二天一大早伯力就去敲嬴稷的门“嬴稷,有好戏……”还没等话说完伯力就被拉进了房间


“宝贝儿,大早上就来找我,你这很危险啊”嬴稷把伯力压在墙上,低头就要亲下去,伯力却躲开了,昨天伯力梦到的那画面说不膈应都是骗人的,他觉得自己最近可能真的被嬴稷打乱了阵脚,还需要好好缓一缓


嬴稷觉得不对劲,平时伯力是不会躲的,今天怎么回事


“阿……阿,稷哥我这有出好戏,你看不看”


“既然是力儿要我去看,那我肯定是去”嬴稷把脸都埋在伯力的颈窝里,他总能闻到伯力身上的一股玫瑰花香,简直就是要人命的情药


伯力推开嬴稷笑了笑“那我等着你”说着便一溜烟的跑了,今天的伯力很奇怪


伯力带着嬴稷到了昨天的木屋,周围围上了好多人,木屋里面传来一个女人的哭声“打开吧”伯力让沐匪打开了门上的锁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的污秽,在场的全是经过事的人,谁能看不出这里面发生过什么事,不过更吸引人的是屋里究竟是谁,沐匪派人把里面的三个人全拽了出来,周围顿时炸开了锅,一个女人俩男人


伯力听到旁边一个人咂舌“这女的还真厉害,能一石二鸟”笑着回了一句“可不是嘛,这俩男人还被下药呢”


嬴稷皱着眉“带我看这个干什么”


“你仔细看那女的”伯力指着地上的女人,大声的说“那不是你们秦国大臣的女儿,大名鼎鼎的二公主嘛”


周围的人又沸腾了,二公主多少都是有点耳闻,但也是些丑闻


地上的女人像是被戳到痛处一样,像个泼妇扑到伯力身上,幸好沐匪挡住了“哎呦呦,好凶啊,我好怕怕,怎么昨夜没有满足你”伯力唏嘘不已


“伯力这到底怎么回事”嬴稷的眉头就没放下过


“稷哥哥,都是他,他给我下药他陷害我,毁了我的清白,稷哥哥你要为我做主啊”二公主恶狠狠的指着伯力“伯力你不得好死,等我回到家,我父亲定会给我讨回公道”


“切,不过是个大臣的庶女还真把自己当皇母娘娘,我还就告诉你,当你给我下药的那一刻起,你就应该做好准备等着替你和你全家收尸,这段时间对你太好了你是不是都忘了我是谁了”


“嬴稷,如你所见,如果不是沐匪及时赶到,我今天就是这个样子,背后的主使不过是被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你不会怪罪我吧”


伯力转头看着身后的嬴稷,本以为嬴稷会护着自己,没想到嬴稷眼里却是满是责备和失望


伯力一下就慌了,记忆中那个冰冷的眼神和面前的嬴稷重合到一起“嬴稷,你不信我”嬴稷没有回答,转身离开了,只留下伯力和其他看热闹的人


嬴稷把二公主带走了,剩下的两个男人被当中斩首,伯力突然觉得整个人都泄了气,眼中的场景变得天旋地转“沐匪,带我回客栈,我要去问清楚”


到了客栈伯力连门都没敲直接开门进了嬴稷的房间,二公主也在,只不过不是那个满身污秽的二公主而是整洁的二公主


“呦,诉苦呢,来来来,我听听你有多惨”伯力一脸鄙夷的看着地上的女人


“行了,来人带二公主下去休息,剩下的人都出去”嬴稷向下人挥挥手


“嬴稷你刚才那是什么意思,事实我都跟你说了,你不信我,你信那个女的”伯力一刻也忍不下去质问着嬴稷


“我没有不信你,但你做的太过了”


“我过?我哪里过了,说句不好听的,这种女人被杀上百次上千次也不为过,你难道不知道她背地里做的事吗,他这次敢给我下药,下次就敢给你下药,哦,不对,她也给你下了药,可惜是个情种,没有硬上了你,你是不是还打算感谢她”


“够了!她怎么也是秦国的名人,你就这么当中众揭露她,闲人肯定会多嘴说我们秦国朝廷腐败不堪”嬴稷越说越生气,虽然这对自己没有什么大碍,但这段时间朝廷人心肯定会散


旁边的沐匪听不下去了“嬴公子,照你这么说,我家少主是不是就活该被下药,就算失去了清白也就只能认命了,是吧,你们秦国还真是欺人太甚,只许你们秦国做这种下流龌龊的事,我们就不能反抗,你们秦国还真是国大权大啊”


“沐匪别说了”伯力走到房门口转身正对着嬴稷,“嬴公子顾全大局,不愧是秦国未来的国君,这次的事情是我伯某做的不对,改日必携父亲一同给您道歉,还请您见谅”说完伯力就离开了


伯力走的很快,沐匪跟在身后“少主,我们这就走了,这也太欺负人了”


“那又如何,我们想干的不是已经干完了吗,不过是被说了几句,我们又不是大小姐不至于斤斤计较”伯力说到


“可那个嬴稷他欺人太甚,真把人当软柿子捏,他居然说您做的太过了,我觉得我们做的还不够呢,就应该杀了二公主”


“好了,我还没生气你就都替我生完了,别想这事了,我们回家”伯力安慰着沐匪


伯力回到家里也没什么事做,伯雄也只是问了他这一个月过得怎么样,日子过得平淡无奇,倒是天天都收到嬴稷的信,伯力只是放在旁边,直到三个月后,伯雄旧疾复发,匈奴族出了奸细将消息透露出去,伺机已久的契丹族决定要趁机攻打匈奴族


伯力只好帅军出战,当然同族的人是认同伯力这个首领,但外人都觉得伯力不过是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这次还应战契丹族,那绝对是九死一生,众人都替伯力捏了一把汗,这其中也包括嬴稷,嬴稷虽知道伯力武功了得但不清楚伯力应战方面如何,所以暗自捏了把冷汗


不过说来也巧,伯力帅军从山上走过发现山下丛林中有营地,让人上前查看居然是契丹族的士兵,这让沐匪高兴坏了,禀报伯力之后就等着把他们一网打尽,但伯力觉得有一点奇怪就制止住了沐匪,选用比较保守的方法在山上驻营


深夜,伯力在桌前摊开了这一片的地图,“这附近四面环山,形成一个盆状结构,低凹出就是刚刚看到的树林,沐匪,如果是你,你想怎么攻下他们”


“他们住在低部,虽然方便了住行,但极容易暴露行踪,况且是在树林当中,如今正处霜降十分,天气干燥,不如我们在山上放火箭,将这林子烧了,然后从山上射箭就可以不损一兵一将将他们一锅端”


“嗯,对啊,我也想到了这点,但是据我所知虽然契丹族的首领功夫了得头脑简单,但他的军师却截然相反,他俩在一边起头脑也有武力也有,按理说不应该会驻扎在这种地方,这到底是为什么……”伯力陷入了沉思


这一夜伯力都在想这个问题,到了清晨伯力亲自去查看树林中的敌情,他发现树林中的士兵身上并没有打仗时的战甲,只有平时在练武场上穿的练功服,而且从身段和皮肤上看,这并不像是常年习武的人,林中有许多小帐篷,最大的帐篷搭在林子正中央,这就是首领住的帐篷,但是一般首领的帐篷都会驻扎在比较边缘的地方,容易行动,这扎在正中央,倒像是特意让人知道


伯力突然有个很可怕的想法,他回到营地叫来了所有对地形有见解的人“你们看一看除了树林周围围的山,还有没有可以清楚看到树林和树林周围的地方,最好是可以见到阳光,周围有水源但隐蔽,不易发现”


没过一会儿就查到有个地方正位于他们驻营的正对面,不过这里常年盛行北风,那座山正好在北面常年被风侵蚀所以会低下去一小块,而且前面有树林遮挡,完全是个隐蔽的好地方,个个条件都符合伯力所说的要求


“少主,这是怎么回事”沐匪问到


“我刚刚去看了对方的士兵,他们不像是来打仗而像是在训练,他们把最大的帐篷扎在中心点,试问有哪个人会在打仗时把首领的帐篷放在最显眼最危险的地方,据我所知契丹族的军师是个体弱多病的人,需要住在环境较好的地方,而那个树林一点阳光都见不到,他们不到万不得已是绝对不会住那的”


“那您的意思是”


“树林中的人估计只是些傀儡,他们应该是被骗过来的而真正的首领和军师是在刚刚说的那座山上,他们是想让树林里的人引诱我们去攻打下去这样他们就可以派真正的士兵包围我们”


沐匪听完一拳打在桌子上“他们也太过分了,居然用人命当诱饵,真把自己当祖宗了”


伯力想了想跟沐匪说了接下来的计划,当天晚上沐匪带着一些精兵偷袭进了敌人营地,把军师给绑了过来,伯力还特意给对方首领写了封信说要明面约战在匈奴和秦国交接的城墙外 ,说是让所有人做见证如果他匈奴族输了就甘愿把匈奴族所有领地都给契丹族


对方的首领最喜欢这种直接打仗的方式,不用策略,第二天契丹族的首领带着人马到了城墙外,对面是穿着一身白色战甲的伯力,虽然脸上带着匈奴族的面具但从马就可以认出那就是伯力,伯力的马是极为罕见的白色蒙古马,世人都知道这蒙古马性子烈,一生只认一个主人,其他人碰也碰不得


而且也不知道谁放出的消息秦国君主嬴驷太子嬴稷还有匈奴族首领伯雄及几位大臣都站在城墙上观望


“怎么了伯力,就你一个人也敢跟我打”契丹族首领不屑的嘲讽,可伯力并没有回声,这一下激怒了对方


“既然你是一个人那我也就我一个人跟你打,别回头我赢了说我欺负小孩子”说着对方骑着马冲了出来


城楼下两人便厮打起来,伯力拿着剑吃力的应付着凶猛的攻击,果然对方的功力不是吹的,刀刀致命,数回下来伯力身上已经被砍了好几刀,城楼上的嬴稷看不下去了,他拿起剑就想开城门


“嬴稷你干什么,对方那么多士兵守在门口,我们这里才不过几百个,你这样打开城门无疑是在引狼入室”嬴驷说到


“嬴稷你别管,这是我们匈奴族和契丹族的战争,如果今天伯力在这战死了只能证明这是他自找的,现在救了他,以后也是会战死的”伯雄也阻止嬴稷下去


嬴稷看着伯力身上的伤越来越多,逐渐招架不住,心里生起一种不好的感觉


“啪”伯力的剑被甩到了地上,整个人也从马背上摔下“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世间传闻果然不假,匈奴族未来的首领是个体弱多病的小羊羔子,没想到伯雄居然真舍得让你刚成年就上战场,你现在死了也好,早死早超生”说完一刀下去直接斩了地上的伯力


“吧嗒”头从脖子上滚了下来,血像喷泉一样往外喷,直到流尽


“伯力!”嬴稷就像被抽掉灵魂一样跪在地上,他恨不得直接从城楼上跳下去,去把那个人千刀万剐,那是他深爱的人啊,他还没有得到伯力的原谅,他还没有让伯力喜欢上自己,他还没有和伯力厮守一生,可这一切随着地上的血全都没了


伯雄和嬴驷的脸色也不太好,尤其是伯雄,仔细看会发现他的眼睛已经红了,谁能想到,伯力才刚成年就被杀了


“放箭”不远处沐匪的声音打破了死寂,一个个火箭射了过来,地上被事先撒了油,火势逐渐凶猛,契丹族的士兵还有首领全被困在火里,一声声撕心裂肺的惨叫,所有人都被化成了灰烬,包括伯力的尸首


这无疑是一场胜仗,却是一场失败的胜仗


伯雄痛心疾首,在屋里修养了一个月,这期间许多人都来向伯雄悼哀,伯雄全都不见


嬴稷更是如此,他把自己锁在府苑的房里,那是伯力住过的房间,嬴稷在那里就觉得伯力没有死,就感觉昨天嬴稷还在这里搂着伯力睡觉,今天也会照常如此,,时间久了,嬴稷骗不过自己,伯力确实死了,就在自己面前被割下头颅被火烧死,嬴稷开始恢复正常的生活,不过一切都索然无味了,他明天上早朝,应付那些油嘴滑舌的大臣,他不知道自己做的这些有什么意义,他不再是别人眼中意气勃发的太子,而是狼狈不堪的太子


伯力死后两个月,匈奴族有人就不安分了,带头的就是匈奴族的大臣关无,所有人都知道伯力是伯雄的独子,现在伯力没了,伯雄也肉眼可见的衰老,关无就煽风点火开始动摇人心,但背地里已经开始勾起内部势力想要推翻伯雄,自己霸山为王


元旦时分,关无预谋已久的阴谋开始实施,他把事先准备好的毒药倒进了伯雄每天都会喝的茶水里,他亲自去送的茶水,亲自看到伯雄倒在他面前,临死前都还睁着眼睛瞪着自己


“匈奴族是我的了”














评论(4)

热度(16)